司仪诺希尔先生

画的东西极度ooc记得避雷

只要我把粉丝设置成不可见,谁都不知道我有多少粉丝,我就不用画什么多少粉多少粉回馈点梗点图了。

只要我发完就跑并且跑得够快,谁也逮不到我。

任何节日皆与我无关,我是不会画贺图的,因为我太懒了。

只要我一更新,大家就会思考这人谁啊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关注列表里,他终于想起lof密码了?

只要我一直不更新,平常刷不到更新的白嫖党可能会怀疑这人是不是已经死了,还是取关吧。

只要我没有申绿V,我就可以一直伪装成小透明。

更不更新,一切随缘,我自己也不确定我会不会把我笔下的画完,天知道有多少短漫被我画一半就因为懒虫上身给弃了。

永远不会发更新预告,说的话做的承诺没一句可信,因为我能鸽善鹉。

沙雕故事已经想好,就差一双勤劳的双手了。

我来无影去无踪,神龙见首不见尾。平常永远找不到人,突然冒出来一小会儿又瞬间没了影。

我是诺希尔,你的沙雕画手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22 )
 

© 司仪诺希尔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