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仪诺希尔先生

画的东西极度ooc记得避雷

失踪人口回归,祝大家国庆快乐!!!『虽然已经晚了我知道嗯x』
哇本来10.01就该发的东西硬是拖到了10.08……emmmx
不过好在我是国庆期间画完的耶x
●别问我贺图为什么是骑士亚蒂,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xxx……一如既往地上色丑,我上色就没有好看过,换一种说法就是我不会上色:)
●十冷的河神梗!没错十冷的!
●赶工痕迹明显,透视没有,背景被阿尔吃了ni
●没有板子哭了……手绘望不嫌【。
●阅读完以上后请注意避雷,ooc有,没问题的话GO→
『来自占tag狂魔的凝视x』

评论 ( 125 )
热度 ( 20116 )
  1. 共5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司仪诺希尔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